Welcome to 燦夏小劇場~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這個故事發生在可愛世界,可愛世界的小動物原本過著幸福和平的快樂生活 直到阿愣君的出現......

 

 

在說故事之前先來個介紹吧~

B612_20160714_235456.jpg  酒兔子,個性迂迴又諂媚  B612_20160714_235550.jpg  企鵝君,整天只會吃西瓜,對於其他是漠不關心

 

B612_20160714_235541.jpg  白白熊,個性天真直率惹人愛B612_20160714_235509.jpg  棕熊君,像個幼稚園小孩 B612_20160714_235611.jpg  阿愣君,飾演肚子餓的小怪物

 

另外還有一個隱藏版角色等等才會出現喔~

 

   這是ㄧ個優閒的午後,小動物們開心的像老爺爺老奶奶一樣聚在一起聊天喝茶談往事(不要問我茶在哪裡)

 

B612_20160714_234656.jpg  但是這時卻出現了不尋常的氣氛......

此時酒兔猛然回頭一看   居然是眼睛發亮而且發出殭屍般叫聲的阿愣君啊B612_20160714_235617.jpg  

阿愣君開始入侵他們的地方,並想辦法把他們一隻隻吃掉B612_20160715_000329.jpg    

 

B612_20160715_001234.jpg第一個想吃掉的是白白熊,於是白白熊用牠最心愛的草莓口味冰淇淋(上面有灑彩色巧克力)和阿愣君交換

沒想到交易成功了。第二個想吃的是棕熊B612_20160715_001203.jpg  但棕熊君用好好吃三明治跟阿愣交換了.......

 

第三隻想吃的是企鵝君 但企鵝君用好沁涼西瓜和阿愣君交換了.....(天殺的 為什麼他們手上都握著食物 這是什麼故事啊 我到底在幹嘛)

第四隻想吃的是酒兔 酒兔拿著好好喝的酒把阿愣君灌暈了......B612_20160715_001224.jpg  (好像酒店才會出現的畫面 雖然我沒去過酒店)

 

(就是自己會腦補:董事長,喝點酒啦!那種情境哈哈)

就在此時,忍者馬來貘君現身了哇哈哈  B612_20160715_001346.jpg  天啊!好帥!這就是正義的使者嗎?

 

貘貘君一腳踹開飢餓的阿愣君 帥氣的再一次拯救了小鎮村 謝謝了 飛天小忍者(好像在哪裡聽過類似的話ㄟ)

B612_20160715_001416.jpg  送上一張演員合照~其實開這個小劇場的用意只是要和我媽說買他們沒有很浪費

 

他們都是有用而且療癒的小可愛 我真的很愛他們哈哈 那麼燦夏小劇場就在這裡和大家說再見囉~

               By燦夏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燦夏 的頭像
燦夏

燦夏物語

燦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