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到了學校,我介紹禾禾和阿采讓兩人互相認識。我想未來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吧!

  到了午餐時間,有一群同學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,於是約莫10個人左右就搭車到東區,想說人生第一次那麼自由、沒有人管,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吃。到了東區,我們吃了滷味,但是途中發生的事令我越來越擔心。

  禾禾和阿采感覺像是黏在一起,而我卻被晾在一邊,我試著再上前一起走,但她們表現出的肢體語言似乎是不太友善,而一個嬌小的同學剛開學似乎也在找朋友,就這樣我們往後每天幾乎都一塊行動,但說不上來,我們似乎聊不上來,多半是些垃圾話。而讓我不高興的是,阿采和阿禾似乎自己已成一個小圈子了。之後她們和一開始約我們一起吃中餐的同學感情越來越好,而我雖然也身在那群體之中,卻感到非常孤單。正所謂: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旁邊而我們卻對不上話」吧。

  表面上看起來是一起行動,但實際上卻非常遙遠。表面裝得笑容滿面,內心卻如同被束縛住的囚犯,接下來的每一天連呼吸都感到窒息。我試著討好身邊所有人,為的就是不被討厭,做個八面玲瓏、交際手腕高的人。

還記得有一天回家的途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